分享:

台灣情人果乾

台灣果乾

售價:
NT$ 200
款式:
規格:
規格:
300g / 3000g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商品名稱】台灣情人果干
【產品成份】新鮮芒果、糖
【保存期限】240天
【保存方法】請冷藏保存,請勿置於高溫、潮濕、日光直射之場所。
【食用方法】開封後即可食用。
【素食類型】純素
【過  敏  原】芒果
【產       地】台灣

● 採用台灣上選質地嫩、酸度夠的土芒果的新鮮幼果,低溫緩慢烘烤而成,因而能夠完整粹取青芒果甜甜戀愛般的滋味,芒果肉感十足,貨真價實,口味極佳。
● 本產品採用新鮮原料製成,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及糖精,請安心食用。

特     色 : 
     1. 嚴選使用台灣在地新鮮水果製造,以獨創技術手工精製而成,完全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糖精、防腐劑,耗費數十小時低溫緩慢烘烤而成,完整保存水果的營養與風味,非一般果乾可以比擬。
     2. 符合外銷美日的規格IS0-9001、HACCP、2010年HALAL 國際級的三種認證之標準化流程製造。
     3. 完整萃取、保留下最豐饒、飽滿、濃濃香氣的水果原味;豐富的粗纖維質、酸甜適中、香Q口感、肉質鮮美,果肉細緻軟硬適中扎實有咬勁,獨特的甘甜中帶有微酸的風味。

 行動電話: 0922320378 聯繫郵件: go168.tw@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