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珊瑚草 麒麟草

售價:
NT$ 100
重量:
規格: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珊 瑚 草(又名 麒麟菜,有海底燕窩之稱)

海水營養成份也都包含在珊瑚草內。總之,珊瑚草可說是一種極佳的海洋營養食品。

來自海洋的「珊瑚草」是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含有豐富礦物質,其豐富的營養價值,讓它有「海底燕窩」之美名。

珊瑚草先以清水清洗,再浸泡10分鐘後更換水(每10分鐘更換水之次數應在3~5次),主要功能是要將鹽分及部份膠質脫出,再以清水浸泡4~6小時(最好是以小水量一面注入,一面讓其溢流)。

待珊瑚草已充分膨脹,(膨脹倍數約為原 來 之 8~10倍),將膨脹後之珊瑚草放入容器(加入清水)放入冰箱冷藏儲存。


請依使用需求量,將乾品珊瑚草酌量放入冷水中浸泡。記得一點點就會變成很多。
 
註:
1.浸泡珊瑚草的容器應選擇較大的,以方便注入的水量可有較大的容納量,浸泡的水量較多會使浸泡膨脹後之珊瑚草比較脆。
2.浸泡珊瑚草的清水應採用涼水,絕對不可 以使用溫水,如使用溫水將會使珊瑚草變成糊狀。

※夏天如大氣溫度高於攝氏37℃時,浸泡珊瑚草的水需常更換,並縮短浸泡的間,否則珊瑚草易軟化或變成糊狀。

重量 :   一斤 保存期限 : 一年

 備註:此為農產品每批來的貨其顏色粗細都會有所差異,以實際出貨為主,無法接受者請勿購買

 行動電話: 0922320378 聯繫郵件: go168.tw@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