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台灣愛文芒果乾

台灣果乾

售價:
NT$ 220
規格:
300g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商品名稱】愛文芒果乾
【產品成份】新鮮芒果、糖
【保存期限】240天
【保存方法】請冷藏保存,請勿置於高溫、潮濕、日光直射之場所。
【食用方法】開封後即可食用。
【素食類型】純素
【過 敏 原】 本產品成份含有芒果
【產      地】 台灣
特選上好愛文芒果,除了糖之外完全不使用任何人工添加物與防腐劑,低溫烘焙成如夕陽般紅韻果色,保留下最豐饒飽滿濃郁的芒果獨特香氣,軟中帶甜帶酸,食之美味。嚴選台灣優質愛文芒果,飽滿果肉完整切片後全程皆採低溫乾燥精製而成有如細陽般紅暈果色,整粒水果的營養素完整濃縮於果乾中。
一口咬下,金黃色鮮艷誘人的外表,最豐饒寶滿濃郁的芒果獨特香氣即在口中蔓延,食之果肉纖維細緻,軟中帶Q 甜中帶酸,品嘗時得細細咀嚼才能品味其特色,香濃的芒果香芬繚繞,彷彿將新鮮芒果入口一般美味。

特     色 : 
     1. 嚴選使用台灣在地新鮮水果製造,以獨創技術手工精製而成,完全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糖精、防腐劑,耗費數十小時低溫緩慢烘烤而成,完整保存水果的營養與風味,非一般果乾可以比擬。
     2. 符合外銷美日的規格IS0-9001、HACCP、2010年HALAL 國際級的三種認證之標準化流程製造。
     3. 完整萃取、保留下最豐饒、飽滿、濃濃香氣的水果原味;豐富的粗纖維質、酸甜適中、香Q口感、肉質鮮美,果肉細緻軟硬適中扎實有咬勁,獨特的甘甜中帶有微酸的風味。 

 行動電話: 0922320378 聯繫郵件: go168.tw@yahoo.com.tw